•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出入境主动走访涉外企业加强外国人管理工作(图)

时间:2019-05-18 10:55 作者: 通讯员 张燕妮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燕妮)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涉外企业外籍工作人员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涉外环境和谐稳定,5月15日,蒲城县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前往位于高新区的韩资企业渭南圆益半导体责任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检查。

走访中,民警详细查验了企业韩国工作人员签证等有效证件,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境外人员管理工作现状、工作措施、外国人居留许可以及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进行交流,要求企业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企业外籍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其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严禁从事非法社会兼职以及其他与签证种类不符的活动。二是加强企业外籍人员护照及签证等证件的管理,督促其及时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证件延期等工作,避免签证超期情况发生。三是要加强对企业外籍人员日常活动轨迹的监督管理,多与其沟通交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辖区派出所和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

最后,民警还与企业外籍工作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辖区外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遵守各项法律、规章制度,加强人身财产安全防范。企业负责人及外籍工作人员对公安机关主动送法上门的做法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相关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