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在青春的时光里 搏一把

时间:2015-05-12 08:35 作者: 李冰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午后,街角咖啡厅,窗边藤椅,翻看杂志,咖啡香气弥漫,偶尔倦了望望窗外行人,脚步匆匆……


晴朗,异国都市里,古建筑前,拿起相机,浪漫氛围环绕,偶尔烦了听听耳边风声,细腻倾诉……

雨天,青石路坂上,街头小巷,放松心情,惬意情愫盎然,偶尔累了哼哼乡村小调,清新暖心……

这就是曾经幻想的生活。

青春是幼稚向成熟的蜕变,是现实与梦想的博弈。梦想是伟大的,但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浪漫情怀,也都有自己引以为傲的小情绪。昔日的心境, 如今早已面目全非,回头想想,那样的生活惬意、慵懒,很是享受向往。但问问自己:你做好了准备吗?拥有了可以享受生活的资本吗?答案很显而易见,没有。现 在是正需要努力奋斗的年龄,而不是任性地去过自己想要的种种,在幻想的世界里无法自拔,要做最好的自己,奋斗一把才不辜负这大好青春。

无论白昼还是黑夜,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在乡间的大道上,在村中的巷子里,在热闹的集市上,在丰收的果园边……人民警察的身影,陪着月落,陪着日出。神圣的 国徽放射出正义的光芒;金色的盾牌,守卫着千家万户!正是有了他们,百姓才能安居乐业,社会才能长治久安。如今,我也成为这支队伍里的一员,踏入这支队伍 里,每天都充满挑战,时时刻刻发生的事情都很有触动,这或许也就是它所拥有的魅力。颁奖典礼上振奋人心的话语,句句深入人心,短短几句,背后却是无数个日 夜的付出;勋章上的熠熠光辉,耀眼夺目,那可是生与死的决斗,真正了解他们的人才懂得那背后的汗水艰辛。

不去经历浪花的拍打,风帆只是 块破布;没有经历大海的咆哮,船只只是块朽木。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在不停地实现一个个计划,它让我们必须学会长大,必须去奋斗,不然青春走过了,不再 回头,错过了花期,等我们再去追忆的时刻,时光如水,无法追还。世界总要有所分工,找对了方向,努力奋斗,青春才值得。我感激在我的青春里走进这样一群 人,陪我一起搏一把。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母 亲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