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2-01-07 17:27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执法检查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渭南政法干警坚守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筑牢疫情防线。同时,利用“微庭审”、电话办公、远程视频等方式,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中院特殊庭审暖人心 合阳检察防疫救助两不误

【渭南中院:特殊庭审暖人心 线上调解提效率】近日,渭南中院民二庭利用“微庭审”,线上成功调解并当庭履行高某、陈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和安某、李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受到双方当事人好评,真正做到了防疫和审判两不误。

【合阳检察:坚持疫情防控与司法救助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近期,合阳县检察院控申部门干警与案管部门联合线上筛查了一起涉未成年人的刑事案件,随即与刑事检察部门联系,主动询问被害人的家庭情况等。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合阳检察院采用“非接触式”调查模式,以电话办公、远程视频等“云”办案方式,与被害人家属及其所在镇村干部联系,完成了该起司法救助案件的调查核实,并为该家庭立即启动了司法救助程序。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执法检查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澄城县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1月6日,澄城县司法局检查组及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及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阅近期社区矫正对象日常视频打卡记录及思想动态汇报情况,并对各所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情况开展了视频抽查工作。

韩城交警开展防疫和交通安全宣传 华州公安对烟花经营店开展安全检查

【韩城公安交警进社区开展防疫和交通安全宣传】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韩城公安交警全员在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实行24小时严查严控,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韩城公安交警以“交警进社区”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坚守一线做先锋 勇挑重任显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临渭公安东风所全体警力在岗在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惧疫情,坚守岗位,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落到实处,用身躯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用热血驱散笼罩的疫情阴霾,奋力守护着群众的平安!

【华州公安对辖区烟花经营店开展安全检查】临近春节,为持续加大辖区社会面管控工作,营造祥和安宁的节日气氛。1月6日,华州公安杏林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烟花爆竹存储、销售场所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大检查。并向各经营户宣讲经营安全知识,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依法依规进行储藏和售卖,切实保证安全。

【白水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6日,白水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在城区通过巡查管控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男子拍“抖音”辱骂交警被拘留 潼关公安为群众办理落户手续

【男子拍“抖音”辱骂交警被拘留】2022年1月4日,一名车辆驾驶员因随意停车被韩城公安交警部门处罚后,为了泄私愤,图一时之快,公然在抖音平台对交警进行辱骂,这个举动为他换来了5日的行政拘留。

【道路结冰有隐患 立清立修保安全】1月6日早,受冷空气影响,华州区金堆镇迎来今年首次雨转冰冻天气,辖区路面结冰,影响群众出行,同时也给交通带来了较大隐患。华州公安交管大队金堆中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应急预案,立即对路面抛洒融雪剂,加强路面监控,对进出山路进行临时管制,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潼关公安及时为群众办理落户手续】近日刘某在为妻子鲍某办理户口迁移过程中,因为疫情原因,鲍某无法将急需的迁移证送来,刘某为此急得团团转。潼关公安便民服务中心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启动资料容缺机制,及时联系鲍某户籍地民警核实相关情况,短短一天时间就为鲍某办理了落户手续,让小两口成了一“家”人。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进社区开展防疫和交通安全宣传。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临渭公安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安全“屏障”。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公安深入烟花经营店开展安全检查。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区金堆镇辖区路面结冰,交警立即对路面抛洒融雪剂,加强路面监控,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公安及时为群众办理落户手续。

2022年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