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第三下沉小组来蒲城法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1-06-09 09:1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6月7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第三下沉小组杨英、邹强一行2人来到蒲城法院,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蒲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锋、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等一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资料、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蒲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对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其工作扎实、资料详实,并从规范资料整理、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后续工作,为下一阶段任务的开展打好基础。

王玉琦表示,蒲城法院将坚决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抓住有效时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