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02 14:47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QQ图片2020110210571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感 ,营造平安蒲城建设浓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蒲城创建的知晓率和对司法行政系统的满意度以及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满意率和认可度。10月30日,蒲城县司法局按照县委平安蒲城建设领导小组和县委政法委安排,在县城中心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建设宣传的热潮。

活动中,县司法局布置了3个扫黑除恶专题展板,准备了平安建设宣传“大礼包”500套。大礼包有法治手提袋、法治围裙、民法典小册子、扫黑除恶手册等物品和资料。活动中,通过向群众宣讲民法典知识和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等重点知识,组织给现场群众有序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大礼包”,进一步调动和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蒲城创建的积极性。活动中,县委平安蒲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进行现场巡查时,对县司法局开展活动领导重视、宣传资料全、内容新、形式多,贴和群众需求予以肯定。

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大礼包”500余套,深受群众欢迎。下一步,司法局还将组织平安建设宣传车,组成夜间巡逻工作队,在包联辖区开展宣传和巡逻。同时利用各镇集会,开展“平安建设赶大集”活动,联合各镇集中开展宣传等形式,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为提升司法行政系统“两率一度”,确保全县平安蒲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奠定良好的基础。

F623659DB906F71141D4EDAC017C7E99

QQ图片20201102105740

QQ图片20201102105820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