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检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干警健康生活(图)

时间:2020-09-09 09:06 来源:正义蒲城

为了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关心爱护检察干警身心健康,9月8日下午,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会联合蒲城县总工会及县中医院举办了“关爱职工健康行”主题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县中医院副院长孙国峰、内科主任王纲要授课,讲座内容主要包括颈椎、膝盖防护、“三高”预防、职业病防护以及中医理疗等各方面,讲座由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张瑜娟主持。

讲座上两位医生先为大家介绍了“三高”、颈 椎病、膝关节防护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展示日常保健动作要领,同时就“三高”问题及肩、颈、腰等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展开知识讲解,同时现场与检察干警进行知识解答,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现场示范,使大家获取到了不少安全、健康知识,全体干警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学习,为今后的安全工作、健康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健康是检察干警最重要的财富,关爱检察干警身心健康是该院工会“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的良好体现。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干警自我保健能力,提高了该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该院工会也将进一步倡导全体干警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全体干警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