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新任职干部接受人大任命并宣誓就职

时间:2020-07-24 11:1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7月22日,蒲城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上,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提请3名审判委员会委员、3名副庭长的议案,经过审议、投票,均全票通过人大任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在会场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任恒志主任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强化学习意识、公仆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廉洁从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个人、为组织、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表态发言中,新任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及副庭长均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捍卫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勤勉工作,做到“公正、高效、廉洁、为民”,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