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中考安保工作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7-15 08:48 来源:平安蒲城

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将于7月17日至19日进行,为切实做好全县中考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7月14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中考安保工作。县局相关警种以及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bf67a07569e5464bad119a7187fa07a2

会上,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王军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2020年中考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各警种负责人就方案中涉及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就方案中的时间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中考安保工作部署会(组图)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强调注意事项

喻伟指出,2020年中考正值疫情过后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且我县考生人数多、任务重、强度大、各警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严格按照方案抓好工作落实。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各警种要充分认识中考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保卫弦,严格按照方案定岗定人,全力配合教育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切实实现“平安中考”的目标。二是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做好对考点安全防范、安全检查和考生住地及周边地区治安、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消除隐患,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及中考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协助招考部门做好试卷的运送、守护等相关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各警种在立足本职、各司其职的同时,要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防止工作环节脱节和疏漏现象发生,坚决确保中考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四是严格执勤,热情服务。在中考安全保卫工作中,各执勤人员要警容严整,纪律严明,装备齐全,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迅速采取强力有效的措施确保考试和考生安全,同时加强正面宣传,树立蒲城公安良好形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