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聚焦“双进”“四个一流”】蒲城法院:擎旗在手 扛责在肩 开启新征程(组图)

时间:2020-04-11 10:47 作者: 作者 李园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在审判执行等工作中争当先锋、争做示范,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目标,4月10日上午,蒲城法院举行“我是旗手 向我看齐”主题党建活动授旗仪式,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郭喜斌、团县委书记屈晓薇受邀参加授旗仪式。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彦文宣读了《“我是旗手 向我看齐”主题党建活动方案》,团支部书记张超宣读了《关于号召青年干警积极参加“我是旗手 向我看齐”主题党建活动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惠国强就“我是旗手 向我看齐”主题党建活动任务下达和申领情况予以通报说明。

随后,按照全年主抓八项主要工作细化分解的具体任务,分为“阵地建设型、攻坚先锋型、青年突击手型”三类任务,为各项任务创建主体代表授旗。司法作风示范岗认领代表、移动执行信息化实战应用认领代表、各类稿件任务双倍完成效果好任务申领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郭喜斌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蒲城法院开展的“我是旗手 向我看齐”主题党建活动,思路清晰、部署有序,富有创新,找准了切入点,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他谈到,县法院前有“二四四”党建工作模式、“三型”党组织创建,现有“我是旗手 向我看齐”“挂图作战”模式,今天的授旗仪式是主题党建活动创建的开始,希望县法院党组织加强思想建设,精心组织活动,坚持工作标准,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使活动更具吸引力,力争使其在全县乃至全市、全省范围内得以复制推广。

王玉琦院长强调,授旗仪式是推进蒲城法院工作在争先进位的基础上实现跨越发展,推动党员干部在审判执行等工作中争当先锋、争做示范,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具体的载体和强有力的措施。全院干警要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深入研判,精准施策,切实打造工作新亮点,推动工作新发展。强调要围绕八项重点工作、三类攻坚任务,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这一党的根本性建设,狠抓执法办案这一第一要务,深化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具有蒲城法院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精准融合、同频共振,力促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

风来潮起,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今天,现在,此时,旗帜已在手,任务已下达,冲锋号已吹响。“旗手”们纷纷表示要以舍我其谁的志气,敢打必胜的勇气,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大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践行“旗手”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605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610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616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534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540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503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509

微信图片_20200411103525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