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张景锋深入包联村讲党课(图)

时间:2019-07-03 16:16 作者: 通讯员 廉晓燕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廉晓燕)7月1日下午,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深入自己所包联的罕井镇弥家村,为该村7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景锋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筑牢镇村两级党组织战斗堡垒》 为题,从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要扛起使命责任,提升服务群众的境界标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把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各项任务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组织群众、联系群众、宣传群众、团结群众的作用,进一步形成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把发展农村经济、建设新农村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农民收入增长,农业提质增效;要把密切党群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改进领导方法和组织活动方式,坚持依法管理,民主管理。二是要坚守为民初心,增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在新形势下,镇村两级党组织书记和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信仰坚定的明白人,带头落实上级政策;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理清发展思路;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做扫黑除恶的参与人,当好扫黑除恶宣传员、线索摸排的参与者、案件举报的引导人、协助核查的带头人;做社会稳定的责任人,继续深化平安村庄创建活动,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展示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基层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推动发展的能力,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积极探索农民增收新途径,全力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步伐。要不断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持续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带头搞好团结,工作中相互支持,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维护村级整体形象。

蒲城县委政法委、罕井镇政府部分党员在旁聆听了党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