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再次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图)

时间:2019-06-23 11:08 作者: 通讯员 艾柔柔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艾柔柔6月22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会,再次落实扫黑除恶“再学习一遍”的要求,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院扫黑办副主任同小虎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组织逐条学习省委政法委最新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全文等。王玉琦院长传达了6月21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蒲城法院工作实际,总结查摆了全院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分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

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衡量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标尺,在线索排摸、深度打击上再下功夫,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立行立改,抓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查找信息报送、资料完善、台账健全等方面出现问题的原因,做到一抓到底,举一反三,用最严要求、最实作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整改工作。

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结案。面对案件数量激增的严峻形势,全体法官干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从优化审判管理、实施繁简分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纪律等途径着手,多措并举推进结案,大力提升审判质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半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