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迅速召开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边督边改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19-06-12 10:16 作者: 蒲城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蒲城公安讯)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和省厅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10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边督边改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会议,在家所有班子成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政委、扫黑办主任赵晓峰宣读了《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局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整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就全面贯彻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温一个口号,增强使命担当。要求全局民警重温“誓与扫黑除恶共荣辱”的口号,深刻认识专项斗争是对公安队伍自我革新、自我净化的一场政治体检,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有所为作;二是扎实开展“六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结合活动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抓紧落实“六个再来一遍”,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对已移交审判的黑恶案件以及 2016年以来侦办的刑事案件开展“回头望”,逐案开展翻查,做到查清查透。三是落实“战区”责任,聚焦线索核查。各“战区”领导要主动扛责,迅速部署,集中警力迅速对未办结的线索开展核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三长负责制” 和“三有一无制度”,实现线索清零。督察大队和扫黑办要对各单位的线索核查进展情况进行一次专项督察,对未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实行黑字通报;四是攻坚一批案件,取得更大成效。要根据现有案件侦办情况,认真梳理,列出新的一批涉黑涉恶专案,积极主动作为,采取超常措施,力争有所突破,取得更大成效。

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形势严峻、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各所队室长亲自挂帅上阵,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六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同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工作任务按时按点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