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深入推进“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

时间:2019-05-28 08:59 作者: 记者 王小敏 通讯员 许玲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查处了一起超载并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月17日16时30分,该大队罕井中队民警在巡逻至罕井小学门口时,发现一辆行驶缓慢的小型客车十分可疑,立即拦截上前查看。当该客车驾驶员打开车门后,一股浓烈的酒气弥漫。民警随即将驾驶员从车上带离,发现7座的小型客车竟然实载了11名小学生。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承认自己当日中午12时喝了半斤白酒。对于使用非制式校车接送小学生一事是王某自己联系学生家长,提出每位学生每学期支付300元的酬劳,自己负责接送学生上下学。

18日,该中队委托渭南市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对王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做出鉴定。经鉴定,王某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