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创新宣传方式 营造扫黑除恶强大氛围(图)

时间:2019-05-06 08:59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面和群众知晓率,蒲城县公安局创新宣传方式,借助小举措,实现大作用,充分利用小纸杯、桶装水及快递件包裹的有限空间,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在陈庄派出所,民警精心设计制作宣传纸杯,将“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印制在纸杯上,借助小纸杯让扫黑除恶在小细节中深入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目前,陈庄派出所已制作一万个纸杯,并利用“五一”节日期间发放到辖区各企业、物流、门店中,此举深受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五一假期,在尧山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将印有“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尧山”的宣传标语张贴在快递件、桶装水上,借助快递小哥、送水大哥的力量将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送入千家万户,进一步达到人人知晓、积极参与、广泛动员的效果,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蒲城县公安局公安局以创新的宣传方式,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扩大了扫黑除恶宣传效果,有效震慑了黑恶势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