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送清凉” 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图)

时间:2020-08-12 15:23 作者: 通讯员 姚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b91611eadb5e38833f1deda0a1deed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妮)为体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8月12日,蒲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周军飞、屈旭东,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朝阳所王所长等一行6人,带着对包联人民路中段环卫工人们的关爱,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的慰藉。

在工作路段,县司法局和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领导亲自将慰问品交到环卫工人手中,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叮嘱他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感谢他们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环卫工人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加足干劲,让城市环境更加靓丽。

“宁可一人脏,也要万家净”,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县联创办关于开展“送清凉”活动的号召,希望通过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为美丽蒲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