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全力推进禁毒工作追赶超越

时间:2019-08-17 10:51 来源:平安蒲城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8.9”全省禁毒工作会议、“8.13”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议部署要求,8月13日,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后,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禁毒攻坚工作。在家局领导和禁毒、刑侦、指挥、警务保障、巡特警、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李启平主持。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全力推进禁毒工作追赶超越

会上,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雷建利分析了当前全县毒情形势和吸毒人员管控、缉毒执法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具体原因。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对下一步禁毒攻坚工作提出了科学化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照弱项、找准措施的目的。公安局政委贾玉胜针对禁毒工作现状,提出了同等部署考核、发展蒲城模式、督导检查推动、积极对接沟通四点建议。

李启平就进一步加强全县禁毒攻坚工作提出七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禁毒攻坚领导小组,科学谋划,紧盯考核,强力推进,力争短时间内实现禁毒工作的新突破。二是发挥骨干作用,要充分发挥刑侦、禁毒骨干善侦查、能办案的骨干和引领作用,在毒品大要案件上实现突破。三是强化考核杠杆,要以扫黑除恶、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为重点,调整考核项目和比重,营造禁毒工作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四是打造更优亮点,要以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发挥全局民警和网格员的优势作用,开展大排查、大管控行动,做实基础管控,做强亮点工作。五是全力服务保障,要紧紧围绕禁毒攻坚工作,通过以奖代补、奖励激励等形式落实经费保障,激发工作热情。六是联动协同作战,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各自警种优势,协作联动合成作战,打好禁毒攻坚总体仗。七是充实专业力量,要配齐配强禁毒专业队伍,充实禁毒缉毒执法力量,充分发挥专业力量的组织推动、大案引领、指导基层等职能作用,实现全县禁毒工作的追赶超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