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图)

时间:2019-06-06 09:49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全局民警的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在全局掀起“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新高潮,激励全警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投身大庆安保维稳任务之中,6月5日,蒲城县公安局举办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用警声传递心声,用行动践行忠诚。来自全局各所队室的50余名民警代表现场观摩了此次比赛。

蒲城县公安局把举办演讲比赛作为推动“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有力举措,作为全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经过各单位前期层层选拔推荐,全局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会师今天的淘汰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身边事、身边人,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语调,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从警路上的酸甜苦辣、畅谈了自己和身边战友的责任与担当、站在时代潮浪下的人生追求,共同展现了蒲城公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县社会稳定的新担当新业绩新形象。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为了客观公正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优胜者,此次演讲比赛创新形式,采取大众民警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通过投票对表现突出的治安大队民警孙小康,禁毒大队民警刘璐,党睦派出所民警孙泽文,椿林派出所王宇红,罕井派出所王倩五名民警颁发了奖品。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站好岗,苦练技能争尖兵,发扬攻坚克难的战斗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把此次活动中焕发出来的奋进精神和顽强斗志转化为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