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学思悟践提升履职能力忠诚担当打造公安铁军   李启平

时间:2019-05-22 09:04 来源:渭南日报

         

蒲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我深深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描绘好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激励着我们更好地担负起时代重任。

作为一名公安系统的领导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激励鞭策为动力,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下一步,我将带领蒲城公安党委班子和全体民警,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公安改革、打造公安亮点,做强合成作战体系、治安防控体系,狠抓执法规范建设、队伍正规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彰显新作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蒲城公安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年大庆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