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深入包联“战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攻坚动员会(图)

时间:2019-05-18 10:43 作者: 通讯员 薛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薛力)2019年5月17日上午,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深入包联 “战区”,就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在孙镇派出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孙镇、洛滨、永丰三个派出所线索攻坚动员会。孙镇、洛滨、永丰三所所长、教导员及负责民警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喻伟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5月16日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形势的严峻性,针对线索核查县局启动了战时全警动员机制、战时政治发动机制、落实奖励举报机制,同时对思想不重视、线索核查不力的单位将予以问责。

针对孙镇、洛滨、永丰三个派出所当前存在核查未完结的线索,喻伟现场与三位所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安排部署,明确指定了三名所长为本次线索核查小组的副组长,并从政治处抽调三名同志作为联络员,下到基层所参与线索核查任务,助力全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零。

最后,喻伟就线索核查工作对全体参会民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明确中央督导组即将入驻陕西督导检查,每名同志都应该从内心深处明白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要扎扎实实深入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意义,明确扫黑除恶工作我们人人有责任、人人有担子。二是行动上提高效率。中央督导组进驻以后一般留给我们核查线索的时间为3天,各单位一定要在中央督导组入驻之前完成前期手中还未核查完的线索,不要积压,所领导要主动上手参与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要自觉带头完成线索核查。三是追责问效。按照要求,全体人员从现在开始要全力以赴,务必于5月30日完成所有线索的核查任务,届时县局对于提前完成的单位将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对于推进不力,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必要时调整领导岗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