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民辅警家属进警营 这个“警营开放日”暖爆了(图)

时间:2021-07-06 09:35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切实关心关爱民辅警及其家属,增进民辅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7月4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组织开展“警属进警营 共建和谐家”活动,邀请28名民辅警家属进所参观,亲身体验警营生活。

在召开的座谈会中,所长苏念峰对一直以来用真情给予温暖与幸福、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公安工作的家属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介绍了近年来派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苏念峰表示,尧山派出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既是全体民警顽强拼搏的结果,更是全体警属们超常付出、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的结果。希望警属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做好“贤内助”,撑起“半边天”。同时号召全体民辅警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姿态冲刺攻坚各项公安工作。

教导员赵小宇通过ppt汇报了派出所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向警属们展示了每位民辅警的工作风采和日常工作情况,让家属深刻感受到了公安工作的酸甜苦辣,也体会到民辅警工作的辛劳和肩负的责任。参会警属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对所领导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做好坚强后盾,支持好民警和派出所的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家属们还先后参观了派出所的值班室、户籍室、休闲区以及办案功能区,切身感受派出所工作的紧张和温暖。

通过此次进警营体验活动,浓厚了“家”的氛围,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家属对公安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大家对人民警察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凝聚了警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