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打响“大庆安保攻坚战”(图)

时间:2019-09-26 14:57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梦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严格按照各级维稳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未雨绸缪,及早安排,全警出动,强化措施,采取巡逻防控、打防并举、武装屯警等举措,全力做好城区街面社会面管控工作。

深入动员部署,连续作战

按照各级维稳工作的要求,局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长张升立即召开动员会,组织全警动员,全员坚守工作岗位,发扬连续作战作风,致力大庆平安创建。大队并持续启动战时机制,严密制定《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社会面管控工作方案》,合理调配警力,强化城区巡逻和武装屯警点值守力量,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社会面治安管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加大街面巡逻,严密布控

大队立足城区治安形势,严密部署警力,除执行其他任务以外的所有机动警力全员上岗,进行街面巡逻,采取车巡与步巡、固定与流动、特警与武警武装联勤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的把警力置于街面,加大对重要路段、商场、医院和中心广场等人流密集区的巡逻频次和密度,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通过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车和警灯,达到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有效震慑,压发案、保平安,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

强化武装屯警,力保平安

进一步强化街面武装屯警和重要场所、路段的武装巡逻力度,为充实屯警警力,大队领导轮流换岗,靠前指挥,加强值守点人员和武器装备配备,扎实做好武装屯警点的值守工作,随时保持戒备,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和暴恐事件,全力维护大庆期间城区社会治安稳定。

严格备勤值班,应急处突

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全员值守,保持通讯顺畅,认真履行职责,时刻保持戒备,强化城区社会面管控力度,确保值班、警力、勤务、装备、措施落实到位。并充分预计可能发生突发情况的不同类型、不同程度,有针对性地确定应急响应等级,做到分级处置、科学用警,有效有力地做好应急处突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