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退役士兵全面投入巡特警见习工作(图)

时间:2019-09-26 14:53 作者: 通讯员 赵梦婷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梦婷)为充实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队伍力量,有效提升队伍战斗力。近日,根据县政府安排,巡特警大队新增30名退役军人来队见习,及时为巡特警大队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大队实力。

局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长张升对退役士兵到大队见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巡特警大队的基本情况、工作性质和职能使命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对新入队的队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到巡特警这个大集体中。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公安业务知识。三是增强团结和“传帮带”意识,充分发挥巡特警优良传统。随后,对新队员的岗前培训、具体工作分配作出了安排部署。

9月23日,来队见习的退役士兵们已经全部结束岗前培训,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投入到巡逻防控、武装屯警、应急处突、安保执勤的工作当中,并将军人的艰苦奋斗、严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带到了公安队伍当中,带到人民警察的集体中。退役士兵们表示,脱下军装穿警装,从守一国到守一方,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和作风,继续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