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 开展中秋和国庆“双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图)

时间:2019-09-12 18:00 作者: 通讯员 孙小康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检查照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小康)9月11日晚,蒲城县公安局结合县域治安情况实际,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开展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为全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为取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9月11日15时,分管治安工作的局领导喻伟对本次行动进行了战前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对行业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大清查,务必检查到位、整治有力、取得显著效果。

在清查行动中,全体民警一是围绕治安保卫重点部位和重点消防场所,逐一排查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公共场所、特种行业的治安管理,检查有无涉黄涉赌涉毒的问题;三是检查加油站销售散装汽柴油、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物流寄递业中的存在的问题;四是清理检查出租房屋内有无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并对用电防火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宣传;五是进行街面巡逻设卡盘查,重点盘查可疑人员,检查可疑车辆、可疑物品,不放过任何疑车疑人。

本次统一行动,参战民辅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对本辖区范围内的治安乱点进行了清查,确保最大限度地排查问题,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出动警力282人次,警车45台次,清查宾馆旅店46家,加油站18家、加气站2家、寄递物流企业16个、其他治安复杂场所50家,清查出租房屋40余个,核查暂住人员128余人,摸排化解矛盾纠纷8起,进一步打压了违法犯罪空间,提升了治安管控能力,堵塞了安全漏洞,消除了潜在的治安隐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检查照片2

检查照片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