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看望慰问送关怀 从优待警暖警心 —蒲城县公安局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图)

时间:2019-08-22 10:19 作者: 通讯员 窦眉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看望慰问照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窦眉)8月16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政治处副主任高结合带着县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专程赶赴蒲城县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因公负伤的罕井派出所民警李园,并送上慰问金。

自“禁毒2019·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加大了对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罕井派出所集中一切优势力量,把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8月15日晚,罕井派出所副所长李园在抓捕涉毒嫌疑人时,遭到了嫌疑人的顽强抵抗,造成右臂受伤。在得知李园受伤的情况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战中慰问机制,政委贾玉胜在第一时间亲切看望慰问了李园同志。

在慰问中,政委贾玉胜详细询问了李园的伤情,并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放松心情,尽快恢复身体健康。李园十分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他表示一定会安心养病,争取尽快尽早回归到工作岗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