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主动服务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组图)

时间:2020-10-21 08:21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蒲城公安出入境对辖区涉外企业实行月走访制度,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和新需求、新期待。

蒲城公安出入境主动服务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走访辖区某化工企业,通过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时了解到该公司有部分技术需要进出口交流,随后在公司人力资源部了解到欲出国商务交流人员数量,及护照办理情况,及时为企业员工开通办证“绿色通道”,同时加强对出境人员教育管理,开展出境安全宣传,确保外派劳务人员在境外不从事赌博、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蒲城公安出入境主动服务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蒲城公安出入境主动服务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实地走访辖区企业,蒲城公安出入境准确地掌握了企业向境外拓宽发展的基本情况,温馨贴切的上门服务工作,更是对企业的日常发展增添了动力,蒲城公安出入境会继续探索,积极为我县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做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