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对标“双进” 力促党建】全省法院党务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到蒲城法院参观党建及文化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0-07-09 08:3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7月8日,陕西省高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齐保家带领全省法院党务领导干部培训班130余名学员到蒲城法院参观党建及文化建设工作,渭南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等陪同参观。

培训班学员分三组先后参观了蒲城法院百米文化墙、党建工作展板、扫黑除恶文化阵地、党员活动室、“我是旗手 争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部署和挂图作战展示墙、家事审判中心文化建设、党建文化墙和院史馆等,查看了蒲城法院党建工作资料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台账等;参观了杨虎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则徐廉政教育基地,在蒲城县电影博物馆观看了《将相故里 廉脉千秋》廉政教育片,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培训班学员在实地感受爱国将领杨虎城和清朝名相王鼎家乡蒲城历史文化的同时,一致认为蒲城法院党建工作文化浓、底蕴厚、人文好、创新高,对法院系统切实做好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蒲城法院积极探索新时代审判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提出了“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工作思路,创新构建了“二四四”党建模式,探索“三型”党组织建设,2020年结合实现“双进”目标 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创新开展“我是旗手 争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着力打造法院特色党建品牌,实现了法院各项工作精准融合、同频共振,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旗帜在司法阵地上高高飘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