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0-07-02 09:1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7月1日,蒲城法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中表彰在司法为民和履职担当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惠国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俊萍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2个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等6个党小组、李晓刚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郝建锋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奖励。李俊萍、李晓刚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总支书记宋彦文以《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特色品牌》为题,总结了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按照“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我是旗手 争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素质,使党员队伍思想作风更硬,服务宗旨更明,履职能力更强。

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首先对一年来在审判、执行、综合部门等岗位上作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党员干警以先进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为实现“双进”“四个一流”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向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