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检察: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紧贴实际深入人心(图)

时间:2020-06-29 17:03 来源:正义蒲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在全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分管部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工作,号召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追赶超越、落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推动蒲城检察各项工作新提升。

宣讲中,院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参考资料》精心准备宣讲党课,宣讲过程中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准确把握宣讲基调,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讲出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高屋建瓴的领袖风范、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吃透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以致用、落实行动、决战目标任务上下功夫,结合检察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成五项要求的具体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宣讲按照该院党组统一部署,在6月底已基本结束,在该院引起了热烈反响,干警们认为,宣讲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又点燃了敢于干事业、勇于立潮头的心头劲,激励大家依法履职的前行路,为蒲城检察工作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