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金龙亲切看望慰问蒲城专案组民警

时间:2019-10-15 08:55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金龙带领禁毒支队支队长王晓鹏、副支队长张荔深入蒲城“8.15”“8.18”专案组驻地,实地了解案件进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专案组民警,送出市局党委的关心和亲切问候。蒲城县公安局局长李启平、政委贾玉胜、局党委委员雷建利陪同。

自“8.15”“8.18”两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各参战单位和全体参战民警主动放弃国庆假日和休息时间,强力开展案件攻坚,取得了禁毒重大战果,其中“8.15”专案被省公安厅确立为“集群打零”专项行动专案并报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为全省禁毒“2019两打两控决战决胜集中会战”再添重要战果。

张金龙一行深入专案组驻地,实地参观了民警的生活、办公条件,详细了解了办案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以及案件进展情况。座谈中,张金龙认真听取了案件汇报,他表示,两个专案组成立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思路明确、组织有力、措施得当、战果显赫,体现了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和骁勇善战的过硬本领,得到了杨建琦副市长和省厅禁毒总队的肯定。同时,他对专案组参战民警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希望参战民警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将专案办成铁案,不辜负市局党委的重托和希望。

张金龙要求,要加大抓捕力度,紧抓战机,连续奋战,根据线索迅速侦控、抓获下线,继续扩大战果;要固定证据,加快办案力度,研判不停、抓捕不停、审讯办案不停;各警种部门要对案件办理要全力提供技术、警力支持,确保案件办理扎实,顺利起诉。

张金龙亲临一线指导案件侦破及亲切慰问极大鼓舞了专案组民警的士气、激励了斗志,民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作战作风,再接再厉,把案件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