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开展“学榜样 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5 08:58 来源:平安蒲城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榜样 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杨春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李琦要求,全体民警要将杨春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材,认真学习他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一心为民,勇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斗争精神,奋力开创蒲城公安出入境工作新局面。

随后,民警逐人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入党初心,回忆了入党故事,并分享了各自入党过程中难以忘却的精彩瞬间和心路历程。一个个小故事娓娓道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警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警醒,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务实担当、攻坚克难,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蒲城公安出入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