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9 08:29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有力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11月15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组织召开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工作会议。陈庄派出所教导员蒋天骄、片区民警及辖区宾馆、KTV、寄递物流等特种行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庄派出所民警宣读了《“扫黑除恶”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学习重点行业场所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教导员蒋天骄通报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陈庄派出所在打击黄赌毒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特种行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扫黑除恶,事关自己”的理念,切实履行相关责任,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

最后,会议对所有行业场所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旅馆业、寄递物流业要严格做好实名登记工作,杜绝使用他人证件等情况发生;二是KTV、宾馆等场所要守法经营,严禁出现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不能为犯罪分子提供场所,强力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三是辖区各行业负责人,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要立即向派出所报告,积极提供线索,踊跃检举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活动;四是要提高认识,宣传发动,充分利用LED屏和悬挂横幅的方式,宣传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知晓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