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初心誓不忘 永远跟党走:渭南市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图)

时间:2020-07-02 15:19 来源:中国法制西部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蒲城县公安局隆重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启动“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徒步拉练,表彰在过去一年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民警。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长、教导员及优秀党员代表150余人参会。

会上,县局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争霸赛优胜选手进行表彰,1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1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了会议发言。

副县长王辉指出,九十九年来,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胸怀崇高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特别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励精图治,带领我们不断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新胜利。历史和实践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与大家一起回顾总结了县局党委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全局维护稳定、治安管理、打击犯罪、服务民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新时代面临新任务。站在新的起点上,蒲城公安必须只争朝夕,毫不松懈的继续战斗。王辉要求,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标准化党组织创建工作;要争做表率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忠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取得实效,在“合”字上下功夫、在“战”字上做文章,打造全市一流的合成作战新体系;以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为载体,规范“蒲城义警”队伍,打造基层基础建设新标杆;要坚持科技兴警,打造新时代智慧公安新机制;要注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强化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形成实绩用人的良好用人导向。同时,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力做好省市“双达标”考试考核迎检工作。

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标杆带头作用;要深刻领会王局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大会精神上来,继续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蒲城公安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