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深入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

时间:2016-03-29 09:56 作者: 记者 种 艳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廉洁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近日,蒲城县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2016年度 党组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学习形式及内容、时间安排、学习要求等,并提出了五项保障措施:

一是通过加强领导保障学习。成立了组织机构,设立了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及时向中心组成员推荐理论书籍、重点文章,组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并做好与县委宣传部理论组的衔接、联系等工作。

二是通过开展活动深化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三是通过创新方式推动学习。要根据学习内容及实际情况,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吸引力,坚持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切实加强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 

四是通过学习管理落实学习。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日常管理,进一步健全学习制度,抓好学习任务的落 实,促进学习的常态化。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合理安排工作,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树立良好学风。

五是通 过及时宣传促进学习。充分利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推广学习经验,及时报道学习情况和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引领示 范效应,带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为蒲城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司法服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